►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卡森德拉的黑色嘉年华》补一个repo

老早就推荐过,但是我还没写过具体repo呢。想想别的视频我写过好多了小真冬反而只是一笔带过推荐了一下,我觉得不行。补一个补一个~


【克苏鲁神话01】【跑团】比克苏鲁更可怕的是刁民!巨恐怖!

up:会蹦会跳的小真冬


我,是看小真冬的卡镇入了跑团视频坑的!

一上来“黑白双煞black white double kill”完美戳中笑点,我真的笑死😂 !(顺便一提,在我的排行榜里,这个第一话也是列入神回的!kp和pl的交流都太可爱了~)莉莉可爱,人物经历妙啊~!也很喜欢“已经残疾的特种部队的士兵”这里,笑死了。和kp的拉扯好棒,全员都散发着社牛的气息表达能力无敌!非常吸引我这个社恐了~

视频节奏紧凑,活泼可爱有爆点,虽然是好久好久以前看的了,现在看每话小标题还是能立刻想起大致内容。👍


我看的时候还一点儿也不了解跑团,也不了解coc。现在的话,我觉得有点儿强行克苏鲁,几次异象掉san有啥意义吗,有引出什么线索吗,去掉也无影响吧不过去掉就不是coc了(摊手)。又比如“啤凉钟吊”就是玩家跑偏了kp拉回来吧(吧?)其实也没啥意义,就是看的时候开心吧!不过这种跑偏正是表现出了跑团的感觉(kp在临时现编),就和精心构思的剧情不同,是另一种风味~

冲动的行动我也喜欢,不完美的结局我也喜欢。

(不过说起来,我不太喜欢04开头的孔乙己,我理智上知道是为了交代一下pc退场顺便搞个花活,但感情上我笑不出,我只觉得很惨,这是认真交代角色后续还是在玩梗?……嘛,就当是玩了个我不能get的梗吧。)

我心中小真冬的卡镇是一个优秀的……怎么讲,跑团展示?不能说是教科书,但完全展现了跑团的魅力,自由又快乐,有插科打诨,也有代入剧情的深情说服(赞美莉莉!),天马行空什么都可以,渐入佳境,然后突然暴毙😂 对了还有中途换人,还有贿赂kp(笑~)我当年还不懂,现在回头想想,要素也太齐全了吧(笑死~)

当时我因为谜团太多太好奇还去下了模组看,没看懂ಥ_ಥ 似乎也没有多少新情报(怪的数值对我来说不是什么有用情报😂),现在想来是不是就是搭个框架,要用到了现编,没有用到就没编?我猜的啊。

正是这种遗憾,未解的谜团,不圆满,不满足,好奇心让我入跑团视频这个坑。如果是个he我说不定满足了反而……!

然后它又很轻松自由,非常亲切让你觉得准入门槛很低(x)就很容易入坑!(我最开始看过嵯峨崎喜欢归喜欢但没立刻入坑就是它严谨得令我害怕😂)

对npc,虽然我还是记不住外国人的名字ಥ_ಥ但剧情印象还是很深的。特别是最后一话西蒙那边,信息爆炸加立刻要做出选择,当时是震了我一下的。世界是这样的,你认识的人不一定是真实,世界也不会等你去调查真相,你永远只能做出当前的选择。

就像你遇见了一个人,你需要和他打一些交道,但你并不知道(也不可能完全知道)他的祖宗三代儿时经历心灵创伤癖好习惯等等,看不全反而是真实。

而且现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我看小真冬的卡镇感觉就是十分现实感(这里现实感指的是二次元的反面,有些故事就十分二次元氛围,能懂这个感觉吗😆),所以或许我后来对跑团视频的喜爱标准,也变成了追求真实吧,或许。

或许这就是初恋☺️

总之就是非常喜欢,当年循环看了好多遍非常快乐,至今也能排进我最爱的国人跑团视频前三☺️👏

回头陆续补上我内心榜单上其他作品的repo~


顺便,我觉得真冬的卡森德拉最可惜的点是↓

https://shencao.lofter.com/post/32c762_1c8ba90af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