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长安3

我来了我来了!(我才睡醒!才看完doge)

老仙!……嗯?老仙变小白脸了我超!跟想象中完全不一样,那拉轰你解释一下之前老仙的立绘为什么是那样?!😂(我不是真的在问😂)

晓永:不用你管。哈哈哈哈😂晓永新头已经看习惯了,感觉应该是个自然卷吧,可爱耶~憨憨的感觉也很搭~

浮云护谁都好嗑,嘿嘿,浮云~

祈雨可爱55~

说起任务,我还在想杰森在干嘛,一回忆好像是跟秦浩干架,然后呢?刺客队你们真的😂 这么看来,冰封时候表达对面会送(不是这么说的)确实是这样嗷。确实还是需要一个队长的,狗子队长当得还可以的至少有人做任务了(虽然不一定是自家的任务😂

cg真帅诶~帅~!(这个是可以说的吗,我就是躺在地上的这个视角诶嘿嘿~)

还有这个,拉轰画得好啊👍


评论(7)
热度(43)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