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重返蓝鲸岛》

好看呀!我看的散人实况,配音很加分哈哈~然后我反手一个steam的买,打算自己打一遍,想看后日谈。

它可能不到神作的程度吧,但对我来说刚刚好,不如说我看跑团视频期望的就是看到这样的故事吧虽然现实跑团也许不太可能但,期望,懂的吧。或许我这种意向,还是得在低成本小制作的游戏里寻找,这个游戏真的肉眼可见的经费很低哈哈哈,但不妨碍,完全够用。(所以也便宜吧😋)

大号也来推荐一下!

它棒就棒在不啰嗦,我最烦日系avg啰嗦的日常了,它就几乎没有。什么撞见洗澡啦厕所擦边球啦这种事情日系游戏总归会有的习惯就好了,反正占篇幅不多。吓人的地方也是很吓人,我很喜欢它会用反复操作(但是没有卵用)来增加紧张感和焦虑感,也很喜欢它的叙事。吉赛尔名字意思出来那一下,妈呀,我眼泪一下下来了!也特别喜欢在镜子前xxx和吉赛尔的切换,搭配后面飞机上的cg,一下就和“她们”对上了!这个我觉得绝对是特意设计的。

看到弹幕说像跑团,我也觉得有点那个感觉,就是一直都在处理事件,一直在推进,连回忆杀也是无缝植入剧情里的,真的很好,真的很好。我很喜欢🥰


评论(5)
热度(20)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