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沉睡的法则》打完啦~!

在围脖也发了,在lofter也发一下repo,做个纪念!

通关啦!

打完有点意犹未尽,发现二周目可以继承物品装备我似乎又有点可以了?之前还想着绝不二周目呢,还是开了个新存档继承了再说~😋
一周目玩了49个小时,嘶——!成就差8个(我居然没有全钓鱼?!震惊!)格言差两条,也不记得漏了哪里了。我想二周目会对着攻略来吧,如果来的话~

后期战斗和剧情比例什么的都很棒,前期是慢了一点。主要前期主线的感觉比较弱吧,有点漫无目标的感觉。当然,如果是喜欢闲逛的玩家会很如鱼得水😆
结尾还蛮喜欢的。demo的时候问过寿司,他说最后故事会串起来,确实有!我是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我之前还吐槽说()一看就跟主线p关系没有😂(doge

要说快乐,我感觉最快乐的还是战斗,我到底不是一个对话流的玩家555~
刷怪升级开心,填满图册开心,看战场条件做挑战开心,见到奇奇怪怪的技能也开心~
我记忆中好像前期更难一点,因为资源少;后期囤多点东西,装备也好一点,就很舒服。
是略有挑战但是不会让人很挫败的难度,我很喜欢。我是普通难度,我都可以感觉大部分人都可以!

最终战必须是主角组啊!管别人技能好不好用(我反正是没研究过,要不是一些装备只能给他们用我是一件都不会换上的😌)我反正必须是主角四人!
不知道为什么罗莎总是被技能关,算了反正你也只会物理攻击,就待那里吧(冷酷)。连最后一击的时候也是被关着,笑死,怎么会这样😂我也没给她戴拉仇恨的饰品啊,boss是怎么选的啊😂
好多物品我买是买了,根本没用过,武器拿到()以后基本就没换过,很多是买了白买。不过rpg游戏,武器多总比少好吧!虽然我不用,但我不能没有!
最后的中途修整,终于吃了一个神圣盒饭,都最后了才舍得吃。还有个名字超级豪华的便当(?)都准备好了还没吃过呢。喜欢囤物资但是不吃,就是这种rpg玩家(doge

缺点,特典房间很多梗看不懂,没有玩过之前的游戏并不认识(挖鼻)。而且内容似乎和我想看到的也不太一样,我更想看看作者的制作秘话和碎碎念啊,啧。好不容易打通关,多说点和本作相关的话题嘛~!!!(打滚~)
之前看到说有战败教室,我点开一看,一整版的目录!我默默地看了一个就关上了(闭眼)。下次,下次一定(doge

看ed感慨真的走了好多地方哦!但你这居然才花了一个月?好不科学XD
真的很多内容,特别要夸行走图的动作,真的好多啊!我自己做游戏最不想搞的就是玩家动作了(全被我省略了),法则里真的好奢侈!
不得不说横版特别可爱~最喜欢的技能是维兰尼的博爱颂曲特效好帅~(主要是快,爽☺️)

总之打完很开心~感谢制作组~💕💕💕

以下有剧透。没通关的就别看啦!

我多空几行。



我蛮喜欢世界之则负责遗忘,但是它自己反而保留了记忆这一点。
我还想过说,会不会有先驱者,比如说以前战败的人,往里植入了自己的记忆呢(然后和主角里应外合之类)。
或者说,正是这些挑战者的行为,挑战但是失败了的行为,被世界之则记录了下来,成为了“新的历史”,成为了那一点的“变数”,最终改变了世界的方向——我理想中大约是这种调调!我会更喜欢以人为本一点(???)
又或者说,拿世界之则也是人造的东西来做文章,让它把自己也消灭掉?XD
要说的话,并不是准准的掐在我的点上,但现在也不错~也挺好的~😌

关于考拉公司,我总觉得不靠谱……(主要是人很不靠谱划掉)
如果靠着规章制度就可以限制武器那就不需要警备骑士团了不是吗?
说实话大部分人(npc)都挺没心没肺的,所以突然修柏出现了复仇,我当时内心:原来你们的世界是有仇恨这种东西的哦(鼓掌)(你不要鼓掌啊?)虽然我还蛮适应的啦,但不觉得这种情况下靠一个公司力度有点儿……嗯,还是我太阴暗了?
嘛嘛~简单点也好~简单点也好~☺️

评论(2)
热度(3)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