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无限魔方(拉轰团)快问快答!* 文字版

想填表但是不想画图,文字填一下!

(原po→ https://bluesunspot.lofter.com/post/25d960_2b739c89a

(* 为了顺畅调整了一点顺序)


【第一印象外貌最中意的】

老实说第一印象外貌都差不多(完全没有在看脸),我是盗梦开始看的,随地产卵这件事情太震撼人心我当场就加分加滤镜,顺序导致我最先get到“有外貌”的是浮云。


【声音最好听的】

祈雨,太可爱了!“你放屁”“友谊的小狗已经死了!”555祈雨~~☺️🥰🥰🥰

男生的话,吴凡吧。(草,这么一看真就是按主角选的吧)


【后来慢慢喜欢上的】

我一开始就全员喜欢,没有“后来慢慢喜欢上”一说。杰森算是观感上有很大转变的。喜欢程度有大幅加深的呢,是小猫,前面只是一个智慧温和的角色我就是普通喜欢,后面上头起来我大呼魅力!还是喜欢一些激烈的感情~


【如果是抽卡最想抽到的】

抽卡肯定还是要看强度啊……

真有这么一款商业游戏的话,雪溢吧,感觉卡面都会很好看!有句说句,玩游戏我还是爱看女孩子。皮肤也多。男角色卡面太多不在我xp上的了。魅惑技能前期绝对好用,越级打怪利器啊!但感觉雪溢卡不会是最强力那一档,感觉会是前期开荒利器但后期培养比较乏力,后期我就把雪溢放在主房间展示,打用别人打,回来看雪溢,嘿嘿~(或者可以之后再出个sp角色加强版(你快打住


【最想看哪些人同队】

小猫晓永,非常想看合作555~给我看看怎么合作的!


【最爱看哪些人吵起来】

都可以,随便两个/几个/全部吵起来都爱看~(嗯?)


【最爱看哪些人打起来】

全部~


【认为最搞笑场景/人】

狂战你还不加精神吗,三位队长,法师法师法师法师刺客,地振高岗,90以后都超强的


【最喜爱场景】

魔窟最终回,盗梦0,盗梦最终回。这几集我看无数遍,拉轰,牛啊😭


【最想看的AU/paro】

最想看的是没看到的,我还惦记着ulf4寄食白马老师的“无尽逃狱”

另外abo也想看,无限流这种选人安上abo很兼容(指人物身世等),但是abo的口味也很个人的啦并不一定别人写到你心坎上,是不是“最想看”不好说哦~


【最想和谁做队友】

雪溢吧,梦想是和雪溢跑一次团但仅止于梦想,社恐人(我)不跑团。


【如果自己也是玩家最怕遇到谁】

好难脑补啊!如果我也是玩家,那我必定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心理建设)了。非要选的话,不想和祖安天团对线😂不会骂人,游戏输就输了,骂人输了气死。


【(自定义)如果自己也是玩家最想遇到谁】

邪教啊!不管是死在邪教手上,或者赢了他,都好tm爽啊!!!如果可以,求和邪教对线。(←我这心态是不是有点扭曲,如果是粉圈我可能会发展成黑粉笑死~)


【给拉轰留言区】

更新啊!更新啊!!!


评论(2)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