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长安5

哇更新!这都多久了!哇哇哇!



你砍死你自己吧!!

他真的,没有任何亮点

小猫:你不要一直在这里立flag啊!←哇这句读得!最后的“啊”我捧心晕倒小猫我的小猫~😭

你们想把祈雨支开的心好强烈啊😂

狗子换家+哄祈雨,话术这不是也不错么?我还担心对狗子的印象要停留在冰封🤣可以可以,不错不错~(所以说冰封是一个失误?那还真是个美丽的失误~🥰)

后面多线交锋哇这就是我想看的团战哇,好起来了!


撼一撼这棵大树。

看到这里我一声叹息,因为我内心其实,是认为胳臂扭不过大腿的,何况是大树。很怪的一点是,如果换成西幻背景,你去屠龙我是不会伤心的,我还会大力支持,但……是不是中文环境给我带来的情绪?是否因为,西方文艺作品会更推崇个人英雄这么干也会容易获得good ending呢?在中文环境下你一旦说出这个话……

蚍蜉撼树。

我也不怎么喜欢看历史,因为太沉重。吴凡放火我立刻开始心疼书了呀!万千书卷档案付之一炬,哇我这头疼起来了呀。但换个西方环境我压根儿不会动一动眉毛,别人家的书跟我有什么关系?中国背景我太容易有场外的想法,影响我看剧情(x)

所以我是更喜欢虚构的东西啦,喜欢轻松一点的。

另外林柒语音换了()?我有一段是盲听的还以为哪个女npc惊了!


评论(2)
热度(45)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