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随便聊聊

想聊点什么又不知道聊什么,拉轰又不更新(拉轰:才更过!),刚才看replay看到在吵kp为了平衡帮弱势方不也是一种不平衡,我就想到了盗梦最后一层,空魔祈雨怎么就杀不掉呢,空魔祈雨到底有什么能力苟住我至今都想不通。

但现在想想,我换个思路,拉轰主观上有想让祈雨队赢的意思吗?那应该是没有的。但为什么这里就给我一种违和感呢?是不是,可能,杰森把冥王(拉轰)说得哑口无言顺风顺水到了最后一层且已经第二次了,有点不想让杰森就这么通关了呢。

辛苦设计的最后一层就让你单刷了,必不可能(x)是不是有点这种感觉?

——当然我这是造谣啊,虽然我每次都说得有板有眼但我很明白我就是瞎说,希望看到这边的你也能懂(合掌)

(就不打tag了吧,害怕😂 打个日记tag好了)

拐回开头,我认为搞平衡还是从规则上搞比较好。比如说,怕抱团的话就削抱团收益啊,比如胜利的一队所有人平分奖励,每个人分到的少了就会有人挺而走险⋯⋯又或者说强行绑定队友啊不给他机会(虽然二五仔不可避,但是也不会有人把二五的罪责归在主持人身上吧)。从规则上搞,会比过程中的调整容易接受得多,人为的操作剧情不就是按头,都跑团了还⋯⋯

话虽如此,我压根儿也不跑团,咳。纸上谈兵,纸上谈兵。

所以为什么我自己不跑呢,其实我喜欢的正是机械的执行,反而不喜欢所谓“灵活”的执行,我就是,不相信人类。事先说好然后该怎样就怎样,不要感情,不要优待,或者说因为不想把本该是我的给了别人所以也选择不要被优待,单纯、无情地执行就好了。电脑游戏,我的归宿。

补充一句:但也不影响我看replay😋 我爱的就是人情味,我讨厌的也是人情味,一体两面,一体两面~


评论(5)
热度(9)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