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一些闲聊

一些围脖上的闲聊,复制过来做个备份(主要是今天发了一条拉轰的,感觉可以把以前的也搬一下)

我脑中的拉轰(球)哦,讲话是不张嘴的,就是pop子pipi美那种。因为一张嘴就涉及到一个问题:拉轰,内部,是啥颜色?它有内脏吗?血液……颜色?它……有实体吗?搞一个设定就牵动全身,很难弄!所以干脆不要张嘴好了。(还好看过pop子感谢pop子给我指了一条明路(不是 

为什么我对拉轰的cp不怎么来劲,有个很大因素是cp是要偏爱,但作为主神偏爱某一个人这就是不公平,不公平的主神我不行……但all拉轰就没有不公平了我可以😄😄😄(你问拉轰all怎么样?不觉得这太便宜他了吗凭什么他能!他不能!(?)

拉轰牛逼的地方啊,你看也有很多跑团视频里有话术拉垮的,但很少有冰封狗子的这个效果!公主加戏加得太棒了,我嗑生嗑死!🙏 

我画同人从来不是因为冷,是因为他(们)值得😊


评论(6)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