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人集市》观看前期浅浅repo

又被大力安利,说是快完了?反正快过年也没啥事看看呗~

我其实对单人模组不太……pl和kp一对一太过像是电脑游戏了能懂我的点吗,没有那种不同角色头脑风暴的感觉,对我吸引力下降不少。(顺便我不太喜欢安利提到有cp可以嗑,各人口味不同很难说的。并且把嗑cp拿出来夸很难让人不联想到剧情和角色塑造都比不上嗑cp,不是很高明夸奖哦~摇手指)(当然我不是说别人也不喜欢被这么安利,也不是说你不能安利嗑cp,叠甲,过。

看到第五话,有点感想浅浅repo一下:

这个物品是()的梗我喜欢!又想到标题的人集市,是说集市上卖的都是()?哎呀很切题嘛~!我脑补了pc跑去买了个什么小东西带在身上,然后听了这样那样的故事,一看兜里,哪里是什么()是()呀!⬅️san check,我喜。之后为了心安和好奇心各种探究越陷越深难以脱身,就是我很喜欢的方向了。来点实际的交互,而不是什么幻觉和听相声,完全没有实质影响就算隔壁死了个谁但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就是个游客啊!(是我太冷血了吗?嘶……)

看时的感觉很像是在看“纸嫁衣”实况,be like要继续游戏必须去这里找线索,也不要管什么道理反正去就是了(注1)。但人家纸嫁衣是老婆没了要找回来,你这里是为了什么……纯纯的好奇心吗,也没有显得pc乐在其中啊,pc是想干嘛,目的是啥没懂啊,是我漏看了什么吗……(注2)

但毕竟还是开头嘛,再看看~

另外,把相声原版放进来你是不是在水时长!(相声或比剧情有趣)


注1:提纸嫁衣不是说不好,我还蛮喜欢纸嫁衣的特别第一部印象很好(有我喜欢的点)喜欢民俗的可以玩!但我对跑团的审美和电脑游戏是不一样的。

注2:好吧第六话说了,但这个结论是怎么得出来的?!只能说要么pc太善良了(你这没被人拐了卖到山里真是幸运)要么就是按攻略游戏的思路来了,kp都这么说了那一定跟我有关系,果然还是要靠我(主角)来解决。其实也不能说错吧,自己跑的时候可以做一切你想做的,但看视频的人就……嘛,嗯。⬅️这里也是我不太爱单人模组的原因,单人你会特别确定自己“能够”影响这些事件,否则你来干啥的呢,是吧?多人可以模糊重点打掩护,不确定性更多,遐想也更多。

但也不能因为人家不懂玄学规矩就说人蠢吧,我也不懂这些,根本不晓得弹幕在问号个什么。只能说别开弹幕看。

再另,越来越觉得像avg/解谜游戏,虽说大约跟pl的rp有点关系,但kp给线索是不是也太硬了一点,不管pc如何问话都有问必答对陌生人这么友好配合这合理吗(所以pc才有恃无恐嘛,很难不说是双人合力达成的局面。除非后面告诉我是有人设局让pc踩否则我不太能接受的啊)


评论(7)
热度(3)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