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更新了仓库的头图,颜色真和谐~❤

每次lofter发疯我都庆幸做了仓库,就很安心。


~~~

ai画图是不是被喷下架了?我刚才看了一下没了,ai写文都木有了,我都没看见现场。哇靠,调整到头像框中心了,你就这么不想放弃你这破功能吗!

还没跑路,不过以后我可能会发低清一点的,打打水印(我要不要专门做个花哨的水印嗯……),一些能做壁纸的尺寸会放在爱发电吧,或许?围脖也是个难用的地方,啧。作为发图的人还是更在意有没有人看,都不是说这个平台怎么样好不好用,首先得有人,我是发给人看的。但人在哪里呢是个问题,有没有人来围脖拉轰团超话玩玩嗯?😂


评论(8)
热度(45)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