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补番4

我的妈呀第五季的画风哈哈哈哈~

拓海已经和阿树没有颜值差距了可还行?跟路人放一起根本认不出啊?

启介⋯⋯怎么讲,在其他人的对比下,至少我还能认出那是启介(虽然丑的并不想认)。

最厉害的是凉介。凉介啊~你是从哪个片厂来的忧郁青年啊哈哈哈哈~~~搭配上凉介的台词,笑的我肚子疼!(路人都比你帅啊!)


对比起来,我居然觉得逆转裁判的动画还不错了⋯⋯原作颜值在线崩起来也只是普通崩的程度,至少还能看出是哪个角色。(我要无数次说逆转原作就算说1代也是颜值在线的!!!)

头文字d因为原作的画风⋯⋯崩起来一下就不知道到哪里去了。真心崩的只能靠声优辨角色了,还好凉介是子安,子安的声音我还算是能认出来。但是不觉得声音和脸极其不搭吗?崩的我想笑的心情都压过想哭了⋯⋯


看到拓海女友了,还满可爱的。怎么讲,我感觉拓海搭配什么种类的都不违和?不愧是主角啊,适应性一流!

剧情好评,第一集笑死我了,搭配那个魔性的画风我笑的要死了哈哈哈哈~


啊啊我还是好介意凉介这个造型啊,这个反翘的时髦发型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刚刚想到⋯⋯才去查了一下,原来凉介漫画后面就是这发型哈哈哈哈哈哈~动画组我错怪你了!(当然脸崩还是跑不掉的)

作者啊你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哈哈哈哈~~~~也许这就是作者审美中的成熟帅气?

嗯我又想了下,其实,最开始的漫画人设也是比较⋯⋯但是第一部就是能既还原原作画风,又能突出人物特质,还丑的有点好看。我想,可能就算是这个造型的凉介,换成第一部的时间点来制作,也不会是第五部的这个效果吧。

以前的动画制作人就是有这个水平啊,感慨。

而且第一部的分镜帅爆!啊啊~好喜欢第一部啊~~~


------------

看到第4话,怎么讲呢,拓海和美佳发展太快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看着海边就想起夏树,夏树⋯⋯真的是很印象深刻呢。

看到美佳隔空(在心里)给拓海加油,就想到了当年那个半夜骑自行车去看比赛的夏树。一个普通的女高中生为了喜欢的男孩子,敢于只身前往完全陌生的道路,什么都不懂,但是就算什么也不懂,也想要偷偷的看一眼。就,怎么讲,就很感动。而且拓海大概最后也不会知道那个晚上她来过(大概?)

(对比来说,我就很讨厌恭子了。对于一个车手来说去看比赛算p事啊你默默去看不就行了,矫情。)

当然现任也没什么不好的。现在呢,就是成熟的相处,很温暖,也很好。就是刻画有点太少啦,让人感觉几乎都没有做过什么就成了,也没什么挫折,就,很想烧(喂)

我果然还是对“逝去的青春”印象更深一些。我果然是喜欢夏树的(哭哭)

(ps,这次我深刻感受到了后任的难度,不论做什么都会被拿来和前任比较⋯⋯真的是很艰辛啊。)

------------

看到了这篇凉介的关键字,悲伤,嗯,那我有点明白为什么作者要给凉介换发型了,确实原本的发型一点都没有忧郁的氛围呢⋯⋯咳。

发尾反翘确实显得脆弱一些(点头)

但是就算这样,真的适合凉介吗?大医院的公子哥儿?这个发型穿白衣是不是太鬼畜了一点⋯⋯(我是不是想太多XD



评论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