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嗯……

最近看到某站弹出广告(并没有弹出XD)的某个新游戏,克苏鲁跑团风的avg,人设还挺不错(我觉得店长的草图更合我口味XD),目前有试玩,但是我不想自己玩于是就去看了别人的实况~

看下来吧……

你是一个游戏哎!你一个游戏,前期比很多自制跑团replay视频还无聊是想怎样?(我还没看完,忍不住来吐槽了……)

它还可以让不了解的跑团的玩家选择没有跑团演出的剧情模式。写在广告词里的卖点都可以去掉的哦,不懂……

我还挺期待能有个和跑团结合的游戏的,或者是玩家玩游戏=跑团,又或者说跑团故事的同时也穿插跑团的玩家(游戏角色)的故事,如果能让不太了解跑团的玩家也能了解跑团的话,那就真是很棒了。(说起来“馒馒来妖梦”不愧是名作,看看人家开头是怎么科普跑团相关的,看看人家的情节设置,如果改编成游戏应该也很能打的呢~)

评论
热度(2)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