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拉轰团 - 祈雨和雪溢
 

真的很有cp感!百合好啊*★,°*:.☆( ̄▽ ̄)/$:*.°★* 

话说我(现在才)仔细研究了一下原作的立绘:
祈雨的发型意外的满难画的,很难弄出那种又活泼可爱又没心没肺的感觉。然后画着画着突然有种熟悉的感觉——这前发不是心音咩XD
雪溢好像有一点姬发?耳朵上面……还是只是作者画的时候手一抖,其实并没有意义?嗯,我喜欢姬发所以就姬发了~。眉毛是八字眉这个很有特点哎,就有种病病的感觉~努力还原ing
还有服装,我还是不太能接受水手服的衣服塞裙子里。纠结了半天,干脆魔改一下样式(稍微改了一点点),说服自己那不是正统水手服就没问题了。


画女孩子还是开心呀,开心~

p2是加字版本。因为之前的图上打了文字嘛,这次也打上试试,虽然并没有什么意义但刚好表情挺合适的呢?

这个系列如果可以我想一直加字XD


以及, 

拉轰更新了!

我去看视频了~!


评论(11)
热度(381)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