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拉轰团 - 浮云


我目前最感兴趣的男性角色就是浮云了。一来是想看看这么苟到底能不能吃鸡(?),二来我十分想知道这位同学你是怎么产卵的呀~~知道有个play叫产卵play么


说到异虫,应该就是星际里面的虫族了?所以后面的背景画了虫爪,参考了虫后的爪子XD
异虫化皮肤那里我也画成了虫,个人喜好啦。
然后我也明白了为什么视频人物卡背景用了紫色,明明角色全身穿的绿绿的,因为异虫就是紫色的嘛!所以我也把这次的色调定成了紫色,绝对不是因为绿色系的人太多了不好排颜色。
绿色紫色撞色还挺时髦的呢?

 

服装的部分,裤子随意发挥了,我的认知里既然要苟就不能穿的太显眼,所以虽然黑裤子很好看但是选了能直接混入npc的卡其色(?)当然现在一调色就不是卡其色了。咳。
衣服我估摸着大概是个衬衫?但是我想画脖子哇,不想衣领破坏了,于是就当是个深v(?)多露一点嘻嘻~


评论(5)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