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我要写repo!

以前我也写过推荐的日志,但是越来越感觉若是以我的“推荐标准”来,很多看过觉得不错但又没有到那种“强烈希望所有人都来看这个神仙团!”感觉的视频,就完全不会被提到了呢。

况且还很可能是口味的问题,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不详细描述一下观后感,怎么找到口味相似的同好呢?

所以我决定,以后看了哪个视频觉得不错的,都写repo吧!以前看过的也会慢慢补,争取做成个伪repo博(不是

也不打具体作品的tag了,会标明作品标题和链接,如果能因为repo安利出去那是特别开心了~能不能被作者看到也是随缘了。

不是直接给作者留言的好处是,万一作者看到很生气也不用特地做出好姿态来回应了,我也不会被粉丝围殴了(喂!)(就算在这里被围殴我还可以自卫嘿嘿

然后若有幸被你看到,又有共鸣的话,那就可以开启聊天模式啦~聊聊剧情啊角色啊,发发花痴什么的,美滋滋~


事不宜迟,下一篇就开始吧!


-------------------

补充,前后看过不少推荐跑团视频的文章,不过不管作者怎么写,每次留言区都会变成反向安利现场,“我要推荐xx”“怎么没有xx”“xx也超棒的”,作者也不会说出“抱歉xx不合我的口味”只可能“会在下次推荐”或者“还没看过哎”。最终的名单越来越趋同,那看不同的推荐文还有什么意义(摔)

我自觉有一些特殊的雷点(而且很可能和大众不太一致),看推荐也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否会踩雷,哎。
想想就,光等待还是不行的,自己能写的先写起来吧。管他的。
如果我写的内容不小心让作者伤心了,还请不要太介意,我绝对没有恶意。发在这里就是方便作者和我两不相见,就不会尴尬了。

我也很想看别人的repo,我不喜欢的也许别人喜欢呢,我喜欢的也许别人不喜欢呢?这里是这么理解的么,不同人的观点果然是不同的呀,就很有趣。
如果有人也想写观后感,希望可以一起使用“跑团视频repo”这个tag呀~(想的美XD
(如果有其他比较多人用的tag,我换也是可以的呀XDDDD



评论(8)
热度(5)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