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拉轰球 · 2
接上一张图,阅读方向从右至左。是【邪教x拉轰】


之前我总想是不是还是需要拟人一下呢?经过上一张我明白了,拉轰就是要球球才对!
没错不管什么王道漫画主角团都必须要有的“卖萌吉祥物角色”就是你啦~!
球也是可以女装的!!!
(* 小猫也许不是这个性格,不过猫耳这个字面相关的道具实在太有诱惑力我控制不住我的手_(:з」∠)_


拉轰球挂机的设定以及老仙的对白(还是)来自这篇→《记一个平常的早晨》

知道作者原意肯定不是这样,但我邪教x拉轰的cp脑来小论文了!(?)

“我也是为他好,”邪教随手从厨房拿了个杯子出来,语气里却是能听出一些愉快的情绪:“狂战昨天突然跑过来问我觉得拉轰是软的还是硬的。”

狂战来问邪教,这代表狂战认为邪教知道拉轰是软还是硬。
那么为什么狂战会觉得邪教知道呢?而且是在昨天问的,说明邪教在这之前已经摸过了?还给狂战看见过?
细细想来就很有深意,啧啧~

然后邪教语气里有“一些愉快的情绪”,是把拉轰放柜子很开心吗,还是被问到很开心?前者的话,不说“为他好”是不是真心,是揶揄也说明关系好啊~对讨厌的人肯定不会“为他好”;是后者的话,就是被无关人士默认了关系(?)而开心嘛。

是两情相悦呀!(不是!)

反正我要是拉轰球,被邪教抱着我肯定没意见(′・ω・`) 
至少邪教应该不会对球做什么奇怪的事……。

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想摸拉轰的(嗯?)
老仙就拒绝了,提到的只有女孩子照顾过挂机的拉轰球,其他个别人甚至想砍。
而邪教居然还能给他抱下来……我不禁思索之前是在房间发生了什么?邪教才起床就……?你们昨晚??
(……等等?这,越想越糟糕啊!!!???)


~~~~~~~~~~~~~~~~~~~~~~~~~~~

拖延了好久才画完,其实草图和上一张拉轰球是一起画的。
不过时机上来说算是正好,拉轰才来lofter视察过,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来了(吧?),那这个图被发现的几率就很低了!轻~松~愉~快~XDDD

老仙那格描了我自己之前画的老仙。哎呀那张的角度真万能节省了我好多时间~

(* 发出来以后又修改了一下第一格的拉轰。虽说以上一张图那个角度是看不见拉轰的头发(?)的,但是不画出来总感觉秃了……。还是补上。


我还有个问题啊,这个cp我要怎么打tag啊?不打会不会雷到误入的人???(不过可能也没几个人看见,问题不大?)
……如有不适我很抱歉。☺️


评论(17)
热度(37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