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冰封12

来了来了来了~~~~哇啊啊片头人物卡灰了一片~(つД`)・゚・

死咸鱼……

浮云战斗迷妹感动哭了°(°ˊДˋ°) °

卧槽这cg,趁切换对话框的瞬间我仔细品品~~~


邪教先生👈哇哦~龙剑这个语音就很~~~

奈安好辛苦

狗子对npc害挺……害挺绅士的?

邪教雪溢肥羊,我好得不得了(不如说,这个队伍不管谁和谁我都好得不得了_(:з」∠)_

啊这,肥羊啊~~~~~肥羊~!


紫蓉:哇!好厉害 👈😂

别说狼卫弯刀害挺适合紫蓉的,有种微微的异国风情感~

卧槽?我还没反应过来卧槽?但是这还没完?紧张!


补充~我又品了品,冰封交接这个事情,当然看剧情确实挺顺的,但是实际操作上不就是拉轰自己脑子这么一动自己就和自己办了,灭?故意制造一个关键人物和关键物品分离的情况灭。哇那结果被狗子跑成这样还真的特别奇妙~狗子后半真是不知道怎么变成打工队长了哈哈哈哈哈~

紫蓉这个位置也是非常刚好,是新玩家,行为是否反常并没有参照物,又因为是新玩家,和大家都不熟不搭话也完全不违和,这个离群选择真的不错~只需要适当应付一下狗子就行了~

和评论区的对话想到,我对最后一句“冰封的光芒”有点在意啊。只是渲染一下气氛做个结尾吗,还是有什么含义呢🤔(就纯瞎想)

其实我自己一开始最早几集的那个时候,猜冰封本身就是有杀伤力的来着,就是那种二次元经常有的危急时刻靠意念驱动(必须是要少女!而且是连本人都不知道怎么开启)的那种未知力量,所以公主才能单枪匹马逃走。——但我已经想不起来公主具体是什么个情况了,我需要再去复习一下前情😂

如果非要翻盘强行翻盘好像只有靠奈安了吧,比如奈安非要回去找公主?趁着pc互殴的时候溜了,能行吗?但是如果从跑团的角度,npc(dm)能这么做吗?能么?不能么?我是想不明白……

还是和评论区的对话,回看了下11话,星灭兽的基因是会苏醒的。妈耶奈安???不,冷静下来想想这个操作超纲了吧,这才繁衍了几代(思考)


以及“藤曼笨拙地扭动了一下,很快又垂了下来,它们像是生病了,悬在上方没有动弹”,这边是老仙死了吗?呜啊(つД`)・゚・


评论(34)
热度(29)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