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点图:求一个小猫晓永拿狙对峙!

 @weko 


拿狙的话好难放在一个画面里哦。我也不想画狙!换一个,拿枪好了,还能贴贴!虽然点图的人没说要cp向的但是我要画cp向~!

又由于晓永的服装我还没想好,所以换个现代pa。

设定么,晓永是保镖吧,小猫是混入宴会的……敌方特工之类?

“抓到一只老鼠。”

“不对哦,是小猫~”

好像有点ooc跑太远了?不管,我就喜欢这样的!

小猫的发型重新做过了,然后晓永是那种会戴发箍的男生~以及对的,小猫穿上高跟鞋他们的身高就差这么点儿 (*′∀`*)虽然晓永的性格不会拿鼻孔看人,但是小猫拿枪顶着的话,嘿嘿嘿,我就喜欢这样的~!


评论(56)
热度(1487)
  1.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