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青睐之光?

我去steam将取消青睐之光???

我感受到一股不详的气息⋯⋯

(不过青睐之光某些通过的游戏确实难以描述,想要整改也是有道理的)


---------

开发者依据打算发行的游戏数量,支付一笔很容易就能收回的申请费用(根据打算发行的数量?我怎么知道会有多少人要买哦⋯⋯还是说上架一款游戏算一个)

我们向许多开发者和工作室请益,得到的答案低至$100美金、高至$5,000美金。(100美金低个p啊!除非国区打对折)

---------

有小道消息说是跟腾讯⋯⋯试水就是之前的代理饥荒。

如果是这样,正规登陆中国大陆(或者说合作平台?),然后上steam的只要填完资料交钱能过,收入什么的也完全合法手续完备,那对我来说反而更好?想想手游审批那个痛苦找代理也不知道靠不靠谱我就头好痛(不过总感觉这不太可能⋯⋯吧?就我国那个审批的尿性,能做到这么简单?我不太信⋯⋯)

评论
热度(6)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