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日记呀

我这辈子遇到的最神奇的动画大概是《头文字D》了,过了这么多年我依然觉得这个画风十分⋯⋯说好听点是不是我的菜(说难听点就是丑),而且我也不懂车也不感兴趣,然后今天b站追着番偶然看到关联推荐立刻点了进去。都这么多年了,看到高桥兄弟出场我还是想尖叫啊啊啊啊啊~,超!帅!拓海超可爱(也帅)!我也不知道为啥我能对着这样的脸尖叫啊?但是就是想啊?我原来是这么花痴的人吗?!一口气看15集根本停不下来太神了~

以前的动画真好啊,音乐也超级棒的啊,太带感了,感动cry,不说了我继续看去了!新番什么的一边去(不


--------

第一季食完,好吃!

哇我又想起来当年,我当年萌的可是凉介启介拓海的3p啊,他们里面哪一个摘出去我都觉得不圆满。啊好怀念啊~想吃粮(打滚)

评论(2)
热度(2)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