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胡言乱语

跟朋友聊天想到的,我为什么觉得启介比拓海要弱一点呢,有个重要的因素是心态上。

拓海是一开始就想要超越老爸的(先不管后面是不是还这么想),但是启介从来都没有想要超越凉介,吧?

这个就是兄控的坏处了啊!(不是)

比如凉介曾说输了就隐退,启介我感觉就不会这么立flag,然而反过来说,是不是他潜意识里给自己留了“会输”的后路呢?又比如爆缸这种事是拓海会做出来的,但是启介我感觉也不太会,上次撞了车就被凉介训了,他肯定是万万不敢开到爆缸的(。我猜。)

要战胜不可战胜的敌人、创造“奇迹”,有没有敢于打破上限的胆量很重要。

启介是凉介教育出来的正统派车技,勤学苦练日益精进,不对战凉介的话,也许可以攀上顶峰吧——前提是“不对战凉介的话”。拓海就没有这层前提,反正已经赢过一次了,虽然他自己不觉得赢了而且很尊敬凉介,但是如果要再战一次,拓海也不会有意见的吧,说不定还挺兴奋跃跃欲试?而启介这边漫画最终回喝了酒(才敢)去挑战拓海,我觉得他根本不敢或者说根本没想过挑战凉介。(才敢是我的臆想啦wwwww)

想到达顶点,必须有面对一切对手、并打倒他们的心态呀。

但是我还是喜欢启介的嘿嘿,我可能真的是启介亲妈粉呢^^


-----------

我又想了一下,造成这个差异的原因,可能是凉介对弟弟过度保护了(不)

拓海只身加入d计划,压力是相当大的。自己没权没势的小平民一个,所有费用别人全包加专业后勤,外在条件比以前高出数倍,这如果输了,对不起整个团队,没有任何借口,这心理压力。

而启介一直都是有钱有队友有小弟,没有离开过熟悉的环境,而且反正以前也输过(喂)还有哥哥撑腰(不是)。如果让启介独自一人加入别人的车队,且这个车队所有人都比自己“专业”,他能有拓海加入d计划的表现吗?——其实也说不定啊,也许让他一个人远征、脱离哥哥自己解决问题效果会更好也不一定呢?但谁让凉介不放手呢~(喂喂)

评论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