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跳舞什么的、偶像什么的⋯⋯

今天看到推送,创造101主题曲舞蹈直拍,这种定点舞蹈对比着看最有趣啦~

放在一起看的时候,我的目光一直锁定宣仪,跳的真好看,很舒服!但是单独看的话,好像又不会太抢眼?这是为什么呢⋯⋯

仔细想想,大概是因为她手长腿长所以动作特别舒服吧?特别是和别人对比的时候,就很明显。而且这个衣服吧,手短的矮的没脖子的人跳得再好也悲剧了,咳。

另外这个主题曲,第一次听感觉pick me pick me up那边很蠢,但是听熟了配上动作还很心动?那里的舞蹈动作好可爱~已经被洗脑。


创造101第一期之前也看了(我从来不看这种的,如果不是看akb的新闻看到过我根本就不会知道⋯⋯)意外的有趣呢,只是,1人太多认不过来,2有几个很强力的分到a班的选手虽然强但是我就只会想要买她单曲完全不想应援呢⋯⋯这是走错片厂了吧?

我就喜欢蜜蜂少女队这种的,都好可爱又有趣,意外的舞台表现很不错(比预想中)——其实想想也对啦,对于长相不是那么压倒性可爱的妹子来说,走到这里没有实力是不可能的。光靠有趣和有活力是不可能的呢。

然后又顺着推送(喂)看了akb很久以前的演唱会,哎呀当年真的好有活力,歌又辣么好听,真的是个好时代啊~(抹眼泪)(再想想现在的歌otz


评论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