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高岭之花

b站看到推荐高岭之花,我就点进去看了。

这个剧吧,我觉得剧情相当可以啊,很刺激好吧!我反正是十分想知道后续看的停不下来(当然可能当时追剧的人感受不同)
角色的“行动”有些虽然很不正常,但是在剧里还是可以圆上的,毕竟也许就是有这样非比寻常的人呢,但编剧给出的“理由”却时常令我理解不到,这就很烦恼了(解释、理解的最顺的居然是家主线⋯⋯该说什么好呢。扶额)
前面几集女主总是突然大笑,完全不知道这个情绪是要表达什么、想要塑造一个怎样的性格,总不能是想要塑造一个疯子吧(?嗯?也许就是呢?)我感觉是不是演员也不知道要演什么所以就只是按照剧本里写的来笑⋯⋯?
每到????的地方我就开弹幕,看到一群????飘过去我能觉得舒心一点儿——不是我的脑子有问题真是太好了!
和弹幕一起吐槽的话,这个剧可好看了呢(不)有好多神弹幕,比如从浴室摔到院子啦,超级翻倍经验卡啦,便当明天就会出来了啦,等等我都数不过来了,可解压了!
感人的地方也有呢。
但这个结尾是怎么回事啊????感觉故事基调都变了啊?所有人都突然变成了积极正面的人格????那你们前面在搞啥子呢?
其中我最???的是妹妹和男二的cp,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一开始我以为他们会是没有才能的平凡人之间惺惺相惜联手扳倒天赋派(但是传统来说还是会败给才能然后失败者互相拯救he)的故事,我期待着平凡人派这次也许可以赢一次呢(毕竟这个剧这么反套路是不是),结果直接变成少女漫画了可还行?
妹妹很简单的就从黑化恢复正常了,男二也突然正常了,你们是忘记前面的骚操作了么?观众都还没忘记呢???该说是神经大条还是粉切黑呢,不懂啊,脑壳疼。

这个剧吧我感觉如果结尾大团圆的艺(神)术(奇)一点,别这么俗的正常的大团圆,应该还不错呢~。现在结尾和前面也太割裂了,简直感觉是欺诈。看完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评价好。真的是,神奇的剧。

评论
热度(2)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