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摸摸鱼~

摸个鱼打打小游戏,于是开了伊苏1,因为没玩过,还挺新鲜的,英文也还好嘛,用压感笔玩手一点不累哈哈,一不留神就玩了2小时。

我果然很喜欢老套路的jrpg啊~!

第一个boss打不过,感觉了一下打一次才一丝血这肯定不行,于是刷了点钱换了个武器,一次1/3血,这提升我???我喜欢。

护送女神(?)的时候我的代入感和骑士心爆棚啊,小心翼翼生怕妹子没跟上。哇我果然很吃这一套(躺平)

地图好好看,好喜欢以前的像素画面,最近正在烦恼山崖怎么画,赶紧参考起来(咦?)建筑的比例也很舒服,最近就很在意这些,也学习起来。

然后地图还挺绕,没有大地图也没小地图只有个路标,没方向感的我差点走不出来OTZ 但是以客观来说整个地图也不算特别绕的那种吧,我的路痴又进化了么?(思考……)不过顺路练级也还不错吧,我是喜欢刷怪的。最后一路看路标才(west east脑内要翻译2次我OTZ)……我以后也要这么搞!又大又绕的地图好!(咦?)

-------------------

又玩了两小时_(:з」∠)_

感觉草原地图最迷路,地牢反而不会迷路呢,哪怕第一次走。而且误打误撞的找到了隐藏道路,是说它安排的会很让人想在那里用道具么?

地牢其实地形是很有特点的,比如怎样的拐弯、房间排列、传送门的位置之类;但是草原它特别平坦哪里都一样啊~!!!分不出东南西北啊~!!!迷路!

顺便说,用压感笔打(某些)boss真是太简单了!那个蜈蚣boss就用连连看的操作(不是)就过了,转方向太灵活,这个亚特鲁的实力太可怕了XD


评论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