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林中古宅》观看repo

趁着自己记忆新鲜,记录一下最近完结的《林中古宅》观后感:

【COC秘密团】林中古宅 跑团Replay  by:神木和和子
https://space.bilibili.com/131231/channel/detail?cid=68057

触手团,哇这画面,不说了。
op酷炫,立绘精美,很多cg,制作精良,看一眼就停不下来。

要说有什么缺点,就是这个kp的音源选的⋯⋯我⋯⋯啊——脑壳疼!
我不记得自己是第几话才适应下来的,不过反正隔一段时间再去回顾(比如为了写repo我又去看了一下)还是脑壳疼,哎哟。相信作者肯定不是特地挑了个不好听的来用,肯定是选了他觉得好听的对么,人对声音的判定差别那么大的么,现实san check(不是)。
不过就算这么脑壳疼,我还是看下去了,这就是触手的力量吧。

剧情挺好,不过就像我上回(上上回?)说的,在一个房子里转悠,每个房间又不来点特色区域的话,很容易就搞不清楚到底进行到哪里了呢。在我这儿稍微有点扣分吧。
我现在回忆一下,我就记得打食尸鬼,砸镜子(?),吃了一顿,开窗关窗,分头行动,xx作死,xx作死,xx出去了⋯⋯咳。关键道具在哪里拿的,怎么拿的我都记忆模糊,哎,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是秘密团,各位的秘密确实刺激,而且非常有戏剧效果,中间揭秘的几话真是笑死我了(褒义)!
信息不对称造成的落差在这里格外有趣,比如拿石头那里,看弹猜测其实很有道理哎,但是完全不是的嘿嘿。你看到了现象,你猜测了原因,但是其实你完全没有理解到呢。没理解到这点很克苏鲁意味,很有启发,感谢作者的创作~

然后来到最终回,我意外的有点心如止水,为什么呢,因为我那个时候正好才看完拉轰的《魔窟惊魂》。看这个视频时,因为上面所说的,加上秘密团本身每个人都需要倒叙插叙,我对宅子里发生的事件顺序就没太搞清楚,最终话回忆的时候我都要想一下“这是啥时候的事情来着?”,导致情绪有点跟不上剧情了。同样的最终回解秘和插叙倒叙,魔窟因为之前的每件事都记忆深刻,回忆一说就能知道是哪个时间点,非常容易理解,情绪就很容易融入进去。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刚巧有了对比就⋯⋯咳。所以说,要怪就怪我看拉轰团的时间点不太正好吧(或者说太正好了_(:з」∠)_

最后ed又超神,美!词穷。
完整的回顾下来,真的是画了超多cg的,真心大工程。
恭喜完结,撒花~~~~


一些零碎的感想:

就,这个团我感觉不太需要具体安利了吧?或者说应该很容易安利出去?
看看这个脸!你如果看了这个脸都不想看的,那你可能跟我的审美(世界观)差距很大⋯⋯
所以这篇repo里夸奖的话比较少,我对这种显而易见瞎子都能明白(不瞎子不明白)的优点不知如何描述。见谅。

另外还想说说这个秘密。
这个秘密吧,pl跑起来肯定很快乐,大部分人看视频也应该是很快乐!但是对我来说,就和我想来看coc的初衷很不一样。
我想来想去还是不觉得一个[]会需要杀人来[]的,coc的神和人,如果换一下对象来类比,一个人类难道会因为杀了几个蚂蚁自己的病就好了吗?完全不是一个体量的东西哇。这难道不是人类的傲慢吗?
不过跑团,还是实际跑的人开心比较重要吧。大家扮演[]会很开心,就算被反杀也会很开心的吧?XD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