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一千个哈姆雷特

搜了疯人之口kp在lofter发的文章,天哪和我的观感完全不同!

(难怪我结局会逆了cp,原来是这样。很合理。)

这是不是正好印证了故事写出来后,角色就脱离作者了呢?你的哈姆雷特已经不是我的哈姆雷特了……

而且人物外形也和我脑补的完全不同,我觉得k是长头发哎~然后脸是比较成熟的,斯文的那种。这下完了,我按自己想的来画,是不是就不是那个k了呢?那我画的又是谁呢,我要怎么打tag呢?真是哲学的思考(不(也并没有要画……

评论
热度(6)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