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今年的ti结束了

哎以前我lofter没人看,随便说啥都很自信;现在有人会看,我有点不敢畅所欲言了XD


今年的ti结束了。第一个双冠王出现了!还是连续夺冠!卫冕!好羡慕啊~~~
我还是很想说,wings事件影响很大,其他的不说,绝对影响了很多“苗子”的出现。都说现在新人少,光说有什么用呢,圈子能给新人什么待遇呢?
假设你是一个颇有潜力的高分玩家,年龄不大,想走职业,那要么是进豪门(容易进吗?进了能上主队打吗?),要么就是参考wings,最后wings的结局大家都看到了(这可是ti冠军队伍,没夺冠甚至摸不到门票的多少二线队不见了),谁觉得换成自己就一定不会这样、会是圆满结局?
聪明人看看就懂了好吧。
我不觉得cn缺少天才少年,我只觉得天才少年可能不会特别想来这个圈子混……(毕竟dead game= =)


去年我就感觉LGD如果一直赢,那是很有机会夺冠的,如果掉败者组就危险了。今年又来一次好吧。
记得去年ti前的某次大赛(不记得是什么了)LGD决赛浪输,网友评论这是离冠军最近的一次,LGD回怼你怎么知道是最后一次,接着之后的一个大赛就拿了冠军,我就觉得要糟,因为这告诉他们“不需要改也可以”。但是真的可以吗?如果不能从失败中总结教训进行改进,唯有一直赢才行。果然去年最后……
最好的机会没抓住,之后就难了。
虽然我也不很粉这支队伍,但是想想fy,我还是挺希望fy god能捧杯的!去年我也心疼fy,今年再来一遍。
辅助就是没人权。没有队是以辅助为中心建队的,其实也正常,辅助确实无法左右比赛胜负,但是好辅助要怎么才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大哥呢,辅助又不能挑选队友(当然非要说的话,fy可能能挑?)。哎。
所以我觉得DC打职业时候的那套还挺合理的,DC游戏里5号位,游戏外是队霸,那我觉得就还挺平衡,而且这样5号位有话语权,在游戏里指挥起来也比较容易。都说cn队缺指挥,那也要看这些核心carry位选手打起来听不听指挥呢?
说到这个我想起hao和DC打omg的时候,真的是肉眼可见听指挥,DC说选什么选什么,也不管对不对,执行力巨强;对比一些虽然我不懂但是我就要瞎逼选的选手,至少说明hao觉得自己不知道的时候能放下身段听取意见当个打手。这也许是他carry强力的秘诀(之一),呢~

评论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