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拉轰球

来自这位太太的文:  @一个不重要的小号  《记一个平常的早晨》

对不起大家,我的萌点又长歪了……
抱着拉轰球的邪教多了一点天真无邪(不是),被邪教抱着的拉轰感觉多了一些人间气息。
我可以吃邪教x拉轰!我可以!!!

咳咳,不管怎样画邪教还是很开心的。

不戴眼镜感觉是另一个人。(我突然觉得这角度像高桥凉介???是发型的关系么……高智商的地方还有点能对上嗯?那我岂不是连声优都能代入起来了!)


ps,我感觉拉轰球是会有点微微发光的……哎呀这么一想,如果做成手灯之类的周边(?)可能会有点好看(???)或者小夜灯什么的,一拍就亮~(展开畅想的翅膀~


评论(13)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