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灵魂革命

最近追PDJ(随便看看的程度啦~),被superfly的灵魂革命这首歌洗脑了!实在太帅了!!!
今天突然觉得挺适合拉轰团的画风啊?就那种开场op每个人逐一展示一下的那种,好适合战斗向哦……想搞手书?
开始那段直接入副歌,我截了一下大概45秒,感觉还可以啊~

先立个flag吧,反正债多不愁啦~~(想想也不要钱~~)

感觉如果真的搞,我可能要到拉轰把第八场更完才有可能搞得出来……
前提我得把人设定下来,我好几个角色完全木有画过呢。
而且我一点儿也不会画动作戏啊!←重点

歌真好听,现场巨TM帅气(推荐!↓)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7849352/?p=6


我感觉我追拉轰团的心情,有那么一点点像是追偶像组合?
就那种,喜欢的团有人毕业了,有新人加入了,团还是团,我还是爱它,但是有什么不一样了……的那种感觉吧!看新一话的时候有少许复杂的情绪(真的不是因为要画的人变多了 or 又要重新整理人物关系了么(我才把cp组好(。
其实习惯就好了吧。
啊,我的青春~(住手你的青春并没有在追星好么)


补充:

其实我说出来的一般都完不成哎。我能完成的一般是不发预告自己默默肝的那种⋯⋯(所以说立flag~)
我写出来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去听歌然后自己脑补下画面就当我画过了~(???)


评论(10)
热度(29)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