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看漫画!

灵能百分百真好看啊!我就试看一下正好b站漫画它打折啊,六折(好像)真的是无法抗拒的诱惑,买了买了~(好像打折就到今天?但是我没有一次是能主动找到b站漫画打折的广告所以只能凭记忆…)

角色和情节设置得真好哎。

我是忍不住对比起来另一个漫画(当然肯定不能说是什么免得说我拉踩)同样是精神导师,为什么这个神棍反而如此让人安心?是因为我到底还是一个普通人,所以更能get普通人的视角(观点)吗?很有趣啊。

~~~


救命是要笑死我吗?!!!
这漫画是长在我的萌点和笑点上吗哈哈哈哈哈~

~~~

本篇看完!这个结尾?师父你拿错剧本了吧,怎么是你⋯⋯?怎么就变回来了⋯⋯我一直以为会是见到女主⋯⋯哦不对不是女主。等一下照理不就该是女主剧本吗?怎么肥四这不是逼着我吃(被捂嘴)

外传还没看。我先歇一歇~


评论(2)
热度(5)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