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整了一下网页端的分类

整了一下网页端主页的分类(链接),主要是把粮挑出来放,方便看。(瞎bb的内容就混在水里,挺好)

唉我要第一万次吐槽lofter的设定,想分类还要回头给日志加tag;手机上不用tag分类但是合集电脑又看不了。

链接数量还有上限,看来以后得灵活变动了。


手机端合集还没整,合集还要p封面,也没办法搞出网页端伪装子菜单的样子。我先想想怎么搞⋯⋯


lofter吧,先折腾好了,然后只是用,就还行。一要改设定啊什么的我就头好疼。
而且最近特不稳定的样子,隔个两天我就会啥都刷不出来一下!当然也可能是之前别人卡我没卡,现在轮到我卡了而已。只是lofter的日常吧(烟


评论(3)
热度(1)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