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欺诈游戏》

我看完了,惊了,这结局???我????????
你还不如说,整个游戏都是横谷老爸为考验横谷设下的局,我还能更信一点⋯⋯
这样财力也够,最终目的也比较契合这个投资金额。想培养一个帝国领袖(纯比喻)多少投资也算值得,但是谁tm会花钱找这么多演员扮npc和路人拍电影啊?投资方是弱智吗!你没钱拍个p电影啊,你有钱那你做点什么不比拍电影强,服了。(你至少做成现场直播啊(不是
而且如果如我脑补的这样,横谷知道内幕这点也很合理了,就是故意放出的诱饵啊。而结局是横谷跳出了圈圈,还顺便洗白了一点,不是很好。搞什么啊这个结局!
还有横谷老爸你是怎么回事,你的b格呢?你的教育方针呢?!!扶额,心好累,我宁愿我没看过最后一话。


冷静下来想了想,我觉得败笔的是
1)最终战太被动了,操作不积极,反转也不多,所以看着不够爽(不过买人组队我喜欢~)
2)如果一切都是假的,那么小直的价值反而是被削弱了啊?主旨不是反而变得相当无力了吗?就是存在恶,善才会有光辉,你恶不存在善也就⋯⋯了啊。就如同看漫画我都和直同步了,结果拍电影的点子一出,我的心态立马变成了“你tm在逗我”?这还能继续感同身受吗,不懂这个操作。还是说这个漫画就是想传达:就算直(读者)被别人(作者)骗了直(读者)也还是要相信别人(作者),这样才会he?绝了。


以下是之前的:

人妖角色怎么这么好的!?不管和女主还是男主都能组cp,还可以bl、bg、gl任意切换,也太方便了吧~!
以前我对人妖角色也就是普普通通,现在我悟了,有机会我也要搞个人妖小姐姐的原创角色~好棒好棒的~


看到最终战了,前面的那战我不太行,播本这个角色定位好迷哦。不过最终战我很可以~
横谷给了我一个绝妙思路,对待你讨厌他他也讨厌你的人就是要——和他组队啊!
这样能最大程度的恶心到他,可以近距离欣赏对方绝望的表情,因为对方绝想不到你会和他组队突然来这么一下可是超绝刺激,真是太棒了呢~!推荐给所有不对付的相杀cp!
(*不过认真说,我觉得为了恶心人做到这个程度,已经不好说是纯讨厌了吧⋯⋯正面赢过不好么?为了恶心别人不惜恶心自己,还觉得很开心,这难道不是自虐倾向?横谷原来你是这样的横谷,鼓掌~)


横谷绝对是被带沟里了。
你看看你,说好的不相信别人,为什么会把关键的胜负交给别人来完成呢?还不是你队里的人。这下傻眼了吧。最后的最后必须确实的抓在自己手上才行啊,我这个读者都比你不信任别人。
自己独赢不就没事了咩,嗨,搞什么我就是要击败你,你这不是把人和人之间的羁绊建立得硬得不得了吗。
把最初那个坏得清澈(?)的横谷还回来啊~(???)


评论
热度(3)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