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我甚至

思考起来拉轰团要是出周边出什么好。

官方如果出周边我肯定不挑剔,但这是想peach。所以我是想同人周边的情况啦。

-----

比如亚克力挂件这种,就有点难,因为太多人了!全员打包总价太贵,不打包总有人飞速卖光有人被剩下,估量备货都很麻烦。而且想一起带出去也很难,要么就是一大坨,如果挂成一串就要拖地上了!(????)

不过纸胶带就很不错,人多排起来很长一段都不会有重复(不过好像并不能印很长段循环这个待我考察一下),用的时候每次看断在哪里都很开心(?)。还能把自己喜欢的人剪贴在一起,贴在任何地方,多好~啊~

我就想一下。

-----

上淘宝搜了一下,纸胶带好像可以10卷起定的样子(50卷的价钱似乎还不错,还有的是100卷才起定_(:з」∠)_)

不过我有点想给拉轰和pl们都送一份。有点想~!但是如果算上所有参与过的pl和拉轰,这得多少人了,说不定比所有买这胶带的人都多了笑死,估算了下送不起(有没有土豪能支援一下哈哈哈哈

我就想一下😂

-----

和友人聊天说肥羊Q版很适合亚克力挂件,随便p了一下↓ 

好可爱哦~!而且这个挂起来一晃一晃的话,就很有拖着刀的感觉~(甚至还能当杰森肥羊的cp看)

好可爱哦~!!!

好像亚克力挂件是一个起做?那……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

我又来编辑了。

去问了几家亚克力钥匙扣的价格。我发现肥羊的这把刀哦不杰森的这把刀,它太长了,导致尺寸超了一倍价格也多出一倍!我多花一倍的钱买的是刀,可恶啊……!
但是如果做太小,仓鼠就看不清了。让你画大刀
先定2个试试,看质量如何。
今天学习到的:挂件还是尽量搞方形or圆圆的6cm以内比较省钱。(但是6cm真的好小哦……一点也不满足……)


评论(2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