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2020.05.22编辑:印调暂停

感觉今年都没时间搞这个了……做为替换方案,我开放了一些Q版图的授权,在遵守注意事项的前提下大家可以自行去tb定制~
注意事项详见👉http://shencao.lofter.com/post/32c762_1c96c425f

~~~~~~~~~~~~~~~


【~印调~】

之前定制的亚克力挂件~

今天又是阴天,手机无能为力只好翻出好久不用的微单,结果照出来好美貌,惊了!我再也不信照片了。

肉眼看其实还是不错的,透明度高,边切的很好我很喜欢。颜色因为我本来图就很浅,差不多吧,作者本人我觉得还可以~。

清晰度方面,我个人不是非常满意,不过对比了很多家的图片感觉应该就是普通的那种吧(也不是说质量差?就普通……)
不是柯式印刷 ←柯印会很清晰,我也有在问,不过目前还没有得到回复啦。
不过只要别拿到眼前5cm极近距离观察,是看不到噪点的。
感觉和我图本身也有关系,原图就颜色浅线条比较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换个图效果会不一样,还是说换个工艺会清晰,我不知道……咳。
反正该说的要说清楚的,具体可以看照片的细节。


如果有“我也想要”的同学,可以尝试拼个团哎,这边先做下印调,看看有多少人想要的?我真的完全估不到有几个人会要这仓鼠😂 

具体数据:
双面夹层,尺寸6x12cm,厚度3mm,上手大小可以参考上一篇日志
价格约为20元一个(不包括邮费)

想要的请留言需要几个,感谢感谢~!


价格也还不一定,可能上下浮动几块钱?
也还没确定在这家做,我也在问其他店家,就先给大家看看这个程度能接受不,如果之后的还不如这家那就这家了,如果后面更好那肯定换好的。目前这个算是兜底。

有什么意见也可以说,比如钥匙圈换成C扣?
或者不想要这个想要别的,也可以聊聊啊~~
以及大家希望走淘宝吗,还是咱拉个群就完事了……

总之就是个比较随意的印调,有什么都可以留言~

暂时没有截止时间,如果截止了我会来更新文章内容哒~


~~~~~~~~~~~~~~~

问其他图案挂件的人还挺多,补充一下:

图上挂件尺寸比较大所以贵一点(全都贵在斩首大刀上我恨!)

其他图案的话,应该会比这个小,所以会价格也会比这个低哦。(但是我也还没问过我也不知道具体多少……便宜几块钱?)

总之具体的得等决定做了把图做好量好尺寸有确定数量了以后才能去问价格,这里先提一句,到时候再汇报~


评论(48)
热度(38)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