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瞎xx分析,2!

说过颜值巅峰,也聊聊颜值低谷(!)

不论是从视频内的描写(“在地下室内找到了一个长得很丑的流浪汉”from盗梦9)还是拉轰本人的发言(“浮云丑起来就对了”from 这篇 留言区)都说明了一个事实就是浮云很丑。但是我看立绘没有很丑嘛,明明就很有性格,这颓废的小眼神、这黑眼圈、这小胡子、这鬓角(这种鬓角很帅的)、这帽子(我跟你讲这帽子真的加分,狂战那才是减分的帽子),无处不透露着型男的气息~很时髦的好吗!那得是拉轰画失败了。我仔细观察立绘揣摩意图,感觉,可能拉轰是想把脸画得崎岖一点,但是这个崎岖刚刚好崎岖在了正确的位置,就,很好看啊(大声!!!)(我真不是滤镜,我就是看立绘爱上浮云的)

提到狂战的帽子,我也不是对雷锋帽有意见,还挺适合的,但是这帽子显得他很像秃头啊!而且一想到丧尸是秃头好像没什么不对我就更不能好了!!我也不是对秃头完全不能接受,如果是那种阴险狡诈的狠毒角色(敌方boss那种)光头还挺拉风,但是狂战不是啊,狂战辣么亲切一人~我不要一个亲切的秃头!(满地打滚~)其实狂战的颜值是可以的,脸型五官都端正,眉毛有点调皮吧这个是拉轰的喜好,就是头发这个不确定因素令我⋯⋯在别的太太的教育下,我正在努力培养他有头发的思维方式(大家记得戴帽子要露出头发否则会显得自己很秃!以及狂战本不应该出现在本篇的,我就是顺口一提)

也许有人会感觉不开心,但是我认真觉得老仙是拉轰刻意没有往好看了画的。这个蒜头鼻明显和别人不一样哇,这单眼皮,这眼眶距,emmm⋯⋯还有这头发我说感觉有点秃不能说我诽谤吧⋯⋯!要么就是这次也是画失败了。不过都没有关系!!!同人的时候会把你画得很好看!同人就是整容,这是世间真理,妥妥的把你画成仙女!(?)


——以上都是胡扯XDDD

但我觉得这次不算太胡扯吧,至少浮云那段,我还引用原文了,算是有理有据(???

(如果你想听,我可能还能扯更多~~~)


评论(1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