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手书的分镜。

“灵魂革命”有歌词部分的草图都完成啦~撒花~。有些还要调整,不过好开心~
剩下伴奏部分,虽然想好了,但是有个难点我……恨不得我会3d建模岂可休。

也还没有决定正稿用什么风格。
如果不考虑技术力因素,我是比较希望画成很类似动画的那种,但是我技术力不足啊!上次画1张都用了很久,啊~~~~~!不想画单色的,因为我感觉我一辈子就只会给你团画这一个手书了,不想画单色。或者就那种比较重线条的大面积灰+重点色?嗯,思考中……


评论(19)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