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2020新年快乐!开个限时点图凑热闹~(已截止)

截止啦截止啦!感谢大家积极参与~!

接下来就等我慢慢画吧~😆


~~~~~~

新年新气象!昨天可太开心了~!
想画点贺图但是想不出画什么好。所以就想,要不开个限时点图楼吧,大家想要什么我就画什么,同乐同乐?


接受点图的时间:
1月1日15时15分开始,到1月2日15时15分结束。
也就是从现在开始24小时内开放点图。时段我感觉还可以?应该还行吧⋯⋯我们圈人也不是很多?(?)
具体时间以我的手机为准,时差党自己算一下啊(奏凯)

点图内容限定为[1人]或者[2人],不能再多了。
角色限定为无限魔方视频中出现过的角色,单人、bl、百合都可,bg不接。拉轰人形的不接因为我还没决定人形要画成什么样子,但是拉轰球可以有。
球不算人(???),所以实际除了[1人]或者[2人]还可以[1人+球]或者[2人+球]。
请用一句话描述“谁在干什么”。一句话可以很长,大家记得放入关键描写~
一个人(id)只能点一次!
完成图不保证精细度(可能出现简笔画XD),不保证一定还原描述(我可能会修改构图或者任何我觉得难画的地方),不保证完成时间(我会挑自己有兴趣的先画,不会完全按照点图顺序来),不过会尽量保证全部都画到。
在“干什么”这方面我基本上生冷不忌(bg向ban掉之后我无所畏惧),当然能不能画得出来那是另一个问题,实在超过我的能力范围了我会尝试以后明确回复你。画不出来抱歉没有补偿(所以不要点太难画的!大家行行好!)
画完我会贴出来并at点图人。
不接受差评XDDDD
如果你点的图总被lofter吞请反省一下自己点的内容是不是有问题。

就是这样了!
感谢大家去年的支持!聊天和吃粮都好开心~!一起愉快地迈向2020吧~!


~~~补充~~~

留言我都有看到,我没回复的就是没什么疑问的。请安心~❤
 (全都回复的话网页端看起来太乱了)

但lofter是有可能吞留言的,大家可以在点图结束前再来check一下自己的留言,如果被吞了请赶紧补上~以防万一我真的没记到。

大家的点图👍 我笑死了请自由的XDDD


评论(51)
热度(33)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