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新年目标

昨天雪溢直播里公开处刑抬可怕了。看看投稿都6年前了,我的天啊!这几年我啥也没干。看以前的图,人物比例真的很有问题我⋯⋯我只能祈祷观众并看不出来(或者看出来也不在意)了_(:з」∠)_

2012sprak真的是神歌曲,我画这个手书画了1年就听了1年,而且是逐句拆分了听,这种高强度下居然都没有听腻,过了这么久再听到我自己都出不去,真的是好歌啊~刚才也跑去看了两遍歌词,真喜欢。(然后又跑去看了当年别人录的nico弹幕,吐槽烟火大会怎么会和樱花同时,不是去烟火大会岂可修,就是电影散场回家的时候碰到了放烟花——不过好像在日本是不会有这样的活动哦?嗯⋯⋯算了反正是架空的日本~)

原本计划中有的手书2,歌曲我也是很喜欢的,有几句特别适合4代成御,前几天我还又去听了,好听啊。所以我仍然⋯⋯还没有放弃啊!等我分镜能力上去一点再重新启动。

新年的目标,恢复一点工作,至少赚点吃饭钱,我好穷啊!然后手书要画的,目前欠债2个了,哪个都很难。不对是3个还有一个葵王的忘记了哎哟。同人游戏也是要继续做不想坑。中间插播点做周边啊逆转only啊,2020肉眼可见的任务好多啊~

点图我比较希望能速战速决,正好马上要过年了,过年前后的这段时间就集中狂欢吧~!(我已经在想要把哪些放在过年前几天画了嘿嘿嘿~)

说起来,其他圈子我就不会产生一丝丝接点图的想法,我一般来说雷的cp还挺多,都ban了规则都写不下了;要么就是只喜欢几个角色,不想画的角色太多,这种的也搞不起来。拉轰团就比较神奇了,bg我稍微有点雷(但也不是完全不行)其他的乱搭我几乎都可以?角色又多,真的是非常适合搞活动,好开心啊~瞎搞太快乐了~


顺便2020年这个年份在签日期的时候好难写得好看,发出嫌弃的声音。


评论(14)
热度(19)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