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雪小姐相关

当然全部是角色限定,和真人无关。
雪溢看到应该也没事吧?我感觉没事。报备过了没事~如果有意见请雪小姐用力打我~(???????


虽然雪小姐和秃鹫对话超萌,但是配成cp我是不接受的,秃鹫是什么沙雕,叫干啥都不会,我不同意这门亲事!
我可不想随便啥npc简简单单就能追到雪小姐啊!我不同意!
事实上狂战和雪小姐作为cp我也不太吃,需要一定前提吧,不是无条件吃。(当然做召唤物/部下/搭档我觉得很棒~)
最近突然感觉圣墓性格好脸也好站一起还挺般配~?保镖和大小姐,我觉得我可以!(这种挑女婿的感觉怎么肥四我好可怕啊!!!)


但要说我最吃的,那还是雪小姐x祈雨!
又温柔又有一点儿腹黑的雪小姐,不开心的时候就欺负祈雨吧!祈雨在外面受气了(虽然事实是她气别人,但她自己肯定也觉得好冤啊?)哭哭地跑回来求抱抱,雪溢就护着,特别好~特别治愈~~~💗
(但是祈雨(♂)就不能适用,如果是男生祈雨我只想喊:“你不要过来啊!”……我是不是性别歧视= =|||)
不过我这种把雪溢配祈雨的行为,是不是比起上面各种反而更对不起雪溢了_(:з」∠)_


嗯不过虽然我不吃,粮我照样看。(过分)
希望作者别介意吧~隔空比心~


~~~~~~~

果然讨论一下更能理清思路。

没错就是利用感,毕竟是魅魔,我个人来说会天然觉得这是技能而不是cp。不过和祈雨就……祈雨太自觉了不需要使用技能(。)这种印象在我脑内占了上风,就只留下了cp感吧。虽然魔窟最后也是利用,但是我就是吃了,我不管。


都是个人感受!求同存异,求同存异~XD


评论(2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