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过年要看什么片

醒了没事干也不想起来画图,就决定去看《天机·富春山居图》!配合弹幕应该很有趣,这才是最适合b站的电影啊~

https://www.bilibili.com/bangumi/play/ep205150

开场才3分钟我就需要倒退回去看看发生了什么,这种电影我真的是第一次见啊神片啊!赶紧来发个言,我继续看去了。

什么原来都还没进片头,出字幕的时候弹幕一片结束了我也是这种感觉,就感觉前几分钟发生了很多事但是没看懂哈哈。op好听。但是你这个cg画面和内容有一毛钱关系吗哈哈哈哈~不过好像看这片真的也不会生气,非常愉快~

switch是什么啊哈哈弹幕任天堂赞助我笑飞了!这片怎么能这么多梗的(虽然这个真不怪它)笑死我算了

其实情节尬归尬,但是它转场太快了还没准备好吐槽的词汇就又来了新槽点,就其实还好(不好好吗!)

我这才看了11分钟就暂停来编辑了4次,可能当时看电影的人不能暂停吐槽真的会疯掉吧(笑哭了

艹微波防护系统!弹幕:可以叮一下我的午饭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分钟,别说其实我还有点懂它装逼的点。但是还是看不懂啊,你不是xx吗,你怎么帮人oo了,你怎么就被xx了,怎么又好了?我人名都没记得啊。还好这片主演都是名人直接记演员名字还成,但是照样还是看不懂的。摊手

啥,怎么还有许配给你这种玩法吗,这个导演有想法啊?真是敢搞。什么才12岁,导演你疯了吧?而且12岁这种台词,我???我搞cp如果这么敢想敢做说不定⋯⋯

这电影时间进度好奇怪啊,主角到底隐居了多久啊,怎么还没合璧啊,怎么就回来了怎么就绿了啊,哪里都不对啊???

看了64分钟,我得去歇歇,吃个早饭嗯。这个片能一口气看下来的真是勇士啊~

对不起我刚才瞎说的,我又看了起来!这个片子只是不能一口气看,稍微歇一下就可以继续了,其实我真的还挺好奇后面这么长的进度条到底讲了什么

怎么决战居然是击剑?——所以其他(正常)人决战不用击剑的理由你懂了吧哈哈哈哈红红火火这能严肃得起来吗我笑到头掉

看完撒花~我一秒都没快进,反而还倒回去看了几次。我连片尾字幕都看完了!后半段我的吐槽频率明显下降了,难道这就是习惯了吗!人的习惯可真可怕。

其实看完也就还好,林志玲姐姐还是美啊~换这么多套衣服,至少观众挺值的。其实演员演技都还行?不知道演的时候这么尬的台词是怎么忍住的,佩服佩服。中间还有诸如手机显示时间和墙上的钟时间不一致都被弹幕发现了真的太细节了,开着弹幕不孤单!

所以新年看什么就是要看这种的~特别是现在,就得自己找点开心的事情,不带脑子,快乐一点XD


评论
热度(6)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