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编辑来催我复工了,好久没工作很慌好吧,就算说“你這個不退流行的太太”我觉得是骗人,你又没看过我最近的图?瞎吹。

反正这里也没几个人认得,我随便说了。我之前一直在试验能否不用xx画图,正好那个时候入了拉轰团的坑嘛,就拿来试验了(x)然后最近的点图工作量有点大,我就换回了以前的上色方法,就,效率很高,效果也好。这代表我这一年的努力都白费了,真是个悲伤的结论。

甚至在想,如果我就没换,是不是某些图结果更好些呢,我一直对我没画满意的某张耿耿于怀。但是我是那种既然交出了答卷就不改了的人。我最tm讨厌的就是高清重置换新图封面这种操作了我就喜欢最初版本不行吗(跑题了跑题了)。

要说为什么我想换软件画,是因为它太老了说不定以后哪一代系统就不能用了,我换了win10后压感明显不同,手感很差,但是就算这样效率也是一等一的高,我⋯⋯我很慌好吧。

是不是应该去试试sai呢。

⬆就是这里特别的让我觉得很跟不上潮流了好吗。唉。

一个老年人的自言自语。


评论(4)
热度(9)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