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学了新知识我又把肤色排了一遍(你走开啊!)

b站看教学视频,学到一个明度检查层的方法,就是新建一个黑色(or白色or纯灰色)图层,模式选为颜色,会去掉颜色信息同时保留颜色的明度。

于是我大清早的开电脑又排了一遍哈哈~

也更新到之前的日志了,这边就是单纯想再说一遍(你走开啊!)

改进版是这样的👇

* 看不清楚可以 点这里

数值一样的就是明度相同。当然数值也是不准的,最大问题是我无法保证取色取得准。仅供娱乐啊~!


和之前的差别不太大,有几个数值一样的我就当我排对了(喂),主要是肥羊和姜云需要对调。这样看起来我眼神还可以好吧~

然后关于邪教的肤色,虽然我口口声声我不听我不听,但是其实后来画图我都有意识的加深了。

所以人啊,知道和不知道是不一样的,知道以后就无法骗自己不知道了。

我又想到了某个人设,我……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_(:з」∠)_


评论(10)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