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冰封6

小猫雪溢我可以!(大声!)
小猫和莽兽也好可爱(捧脸)
烤螃蟹腿我给看饿了。吸溜。
邪教一开篇喊小猫,我露出了微笑,有画面了我脑补了很多~
邪教一直带着我,可以,我又脑补了很多😋


以下是胡乱猜测!!!


晓永提议开全图,但是全图技能只能用3次哎,我当时就“嗯?为什么要开全图?”但晓永上头了or超谨慎也不好说。
不过他怎么知道有全图眼的,第一次狗子开全图不是身边只有吴凡?也可能狗子队内部说过,视频里没做出来。但想一下,在知道有内鬼的情况下,狗子会队内广播自己的技能吗?可能性还挺小的。那大概率还是情报泄露?吴凡?
要么就是狗子单独和晓永说过,嗯?

顺便说,这种只有3次的技能,在用第二次用的时候要慎重,只剩一发的话很可能就用不出来了,因为人总会想要留着最后一发以防万一,防着防着就容易错失良机,然后带进坟墓了。相对来说邪教这边还没用过呢,这个差别可能会左右战局。(又或者邪教已经用过了但是拉轰没告诉观众~?)

看内鬼对话,第二次开全图,在场的这几个肯定有内鬼:狗子吴凡紫蓉,晓永杰森祈雨。去掉狗子,5个里面至少1个。

回头看看盗宝队一开始:

• 内鬼乙“尽量挑起狗子和邪教的战争,让他们一直消耗”

晓永提议开全图看对面就很符合引战的操作嗯。而且你都已经撤退了还要看对面哦。——不过这有点结果论了。
乙我感觉是个比较积极思考的玩家,愿意分析,有行动力,语气比较冷静(不太发泄情绪)。
晓永虽然平时话不多但是行动是很多的,心态也不怂,代入无违和。
要说积极,杰森也积极,而且这次都是正面意义的积极,也不搞事情了,是故意的吗?另外他非常积极的举报队友,会是做高自己的操作吗?怀疑内鬼他难道不会直接砍上去咩(参考魔窟)?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有狗子压着XD

• 内鬼甲“真不愧是黑心肥羊”

能这么吐槽肯定是个和肥羊比较熟的人,肯定不是新人紫蓉,感觉比较老玩家。
而且甲说话有种懒洋洋的不积极感,上来第一句是“心态很炸”,接着和肥羊一起骂拉轰,纯粹情绪发言;乙第一句则是“心态摆好别露馅了”就是解决问题的发言,还主动商量战术,对比就很明显。反正内鬼甲不像是积极出击型的玩家,至少是是和肥羊差不多怂的。盲猜一个浮云?但是浮云一直那样说不好。吴凡?吴凡反正很高危了。
如果是老仙……等一下!如果老仙也是内鬼,那岂不是两边的奶妈都???拉轰能干出这种事情吗?!好像真的能干得出!
而且反过来想,如果肥羊是内鬼老仙不是,是不是反而有点不平衡?一边多人还多一个奶妈,这不行吧⋯⋯?惊了!
——如果真是这么安排,那就是给内鬼安排了一个保险机制,就算被发现了也会因为他们是奶妈不会被立刻处决,队长还说不定要在明知是内鬼的情况下救自己队里唯一的奶?——如果真是这样,拉轰你好阴险啊拉轰!!!


第五话吴凡检查大炮边上的终端机,这一话紫蓉看不了,吴凡嫌疑(又)很大啊?又或者紫蓉嫌疑很大?
ANTI系列人工智能人?倒是也符合之前的开门。吴凡?

难道真是吴凡老仙?
我觉得拉轰不会一个剧本来两次吧(除非真的都是骰子选的?)
可能吴凡是另一队的内鬼,或者老仙是另一队内鬼,我压他们不在同一队。这次这么多势力,老司机还在一组的机率太低了吧,我是拉轰我一定拆了他们。(除非真的是骰子选的XDDD)


评论(23)
热度(45)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