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冰封7

第一遍我的弹幕发的全是???????

真的没想到是这两个,我还以为b级能……唔,难道正因为是b级,莽起来更快乐?这下真成只有狂战知道的地方了_(:з」∠)_
要说的话,狂战是不是应该不能向队友透露自己被控制啊,除非是雪溢让他这么说?emmmm
杰森是帅啊~!燃烧的狼人,烧红的铁链~你品品,啧啧~
以及结尾???????

再去看一遍XD


补充

冷酷无情的狗子我非常可以。(代入刑侦pa我好了)


其实我不吃凡祈,但这不是按着头喂我吃?!XD
我用我的理性思考可能是想保b级,救人这幕真刺激~没救下来不过杰森没死感觉就还好。我怎么看杰森都比祈雨有用XDDDD

晓永如果不是内鬼不管晓永是不是内鬼,邪教队都需要分人盯晓永。圣墓-1,假设小猫管晓永,雪溢管肥羊,就没空余人手了,如果雪溢全力侦察就得放一个不管(摄像头只是看,要阻止肥羊搞事情还是得用技能的吧),人数少的劣势就出来了。所以我说无人扮演的npc没大用的啦,甚至不能分一个蜥人去管肥羊。然后打起来pc也不会浪费回合数来对付蜥人,还是pc互殴,感觉蜥人小队现在就是当护甲用。(但其实是可以当星际来打的吧?全体蜥人集火能秒一个pc么?思考……)

如果晓永是内鬼,哇那后期不是一枪一个?结尾浮云……浮云是内鬼也挺乱的。看内鬼的啦~好期待发展~


评论(12)
热度(37)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