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我感觉我知道“虽然想画但是一直没敢”的原因了——天使团视频作者是pl啊!所以我画同人的时候,想着要at作者吧直接就at到了pl,这……!而且pc都是有官配的,我这尼玛又拆又逆……(我当时没觉得哪里不对,现在觉得相当不对,拆逆言论别给本人听到吧,嗨呀。)更是不敢造次。咋整么,你就说咋整_(:з」∠)_

所以很多东西会变成现在这样,都是机缘巧合。是巧合。

要画也只能选择健全向的风渡深海了_(:з」∠)_ (有机会的话)


补充,当年(?)我还没怎么用lof,日常吐槽还是用围脖(现在我是都在lof说了哈哈,其实也就两年?)对于围脖的体量来说,百分之一千我发了也不能传达给作者,对于我这种画图就是要传达的人来说那不行,我就at了。不得不说直接at有利有弊,唔。


评论
热度(12)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