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 雪花中的身影化作金色的弧线闪过,在空中接住了嗜血剑稳稳落地
- 你在风雪中看清了那人
- 他一头金发身负雷龙双翼,青色的电流在手中狂舞

是这一段。

盗梦篇完结纪念那张一直有点不满意,但也不想重画,加一张场景吧。
脑内想得挺好,画出来一看这什么胜利女神姿势啊?!笑死我了😂我很喜欢。👍

p2搞了一个简单的过程gif。这次直到中途都很顺利,上完主体颜色以后整体走歪一整天,全作废了(忘截图了,不在gif里)。隔天想想,还是别想太多,就照着草图时候来吧,还行,还行。

嗜血剑在完结纪念那张就画过,不过被挡住了并看不见,拿出来又改了改。为了和邪教搭配剑身是黑色的(其实没有道理但是我喜欢),然后因为值6分呢,一个越级怪才5分呢,不能太寒酸了是不是!

另外圣墓电流是青色,我每次都想搞成金色电流最后被理智按了下去。是和龙身颜色保持一致咩?但你身影又是金色的……(←没有指责的意思,我重新编辑一下去掉了疑问句。是我自己的问题我就想想😋(也许是是青色和雪地顺色了不怎么好做效果?其他场景可能就没事哈哈~


评论(25)
热度(1167)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