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手书进度

以偷懒为契机想到了点子,把手书前面空的填上了~

现在差不多草图弄完(正稿是一笔没画的),中间还差一小段,4秒左右吧,还没想好不过不要紧我慢慢想,因为下面这个更头痛一点 ↓

我是想要做伪op,那必须要《无限魔方》的logo标准字。

虽然我是设计系毕业的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谁tm还会做logo啊!而且魔方这个意象就比较规整没有爆发力,怎么才能酷炫一点容我慢慢想(感觉还要想很久(可能只得冲着稳重大气去了?

没有图透,我截了一下看缩略图完全能看出画的是什么,真的是毫无技术含量的分镜(抹眼泪~~~)如果想卖个关子打上马赛克那和没有图透还有什么区别?所以就没有了,纯文字汇报,正好也不打tag了爽!(?


评论(8)
热度(29)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