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冰封10

小猫:哒哒哒哒

小猫语音读这个真的好萌啊~~选得绝了55555

果然有集火,用法没想到是这样的笑死

吊打肥羊可还行?

狗子话术哈哈哈哈自己是绝对干净的这个你自己说出来就很可怕啊!

我还是觉得每个都像内鬼。都这个时候了啊,就剩这么几个人了啊不对还是只死了仨,我还没一个确定的内鬼配置我真是太弱了😂😂😂

玩偶好可爱哦!

这场感觉分线路太多每队信息都很少,玩家大概挺多时候一头雾水?内鬼应该好一些些吧,至少有2方信息。不过好像是拉轰玩得最开心啊?嘴臭玩偶哈哈哈哈哈


哦对了,浮云,我的虫要跟着我才安全。可爱(捧脸)

还有下线的角色好久没见到了,甚是想念!!!啊咸鱼莽夫二五仔~ 魔窟的时候感觉还不明显,因为我是一口气看完的,追连载时间跨度好大感觉真是很久没见了哇~


评论(7)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