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我没有看创,但是我要诚挚推荐一个up,可能是我见过最能整活的reaction up了👉轩邈Elias  创造营2020Reaction EP1

就喜欢这种有激情又有梗的reaction!(话说一开始看美女可能有些太过真实,不过既然是看reaction,不真实又有什么意思呢👍)貌似之前是做影视区的,口才不错,剪辑也不错。同是南京人这个口音爱了!重要的是我根本没看创3但是我看reaction笑死!没时间看创,我就指着看reaction过活了。

而且这up还会直播,之前直播看创reaction,昨天直播整活,录音剪音频剪视频今天就投搞,好真实啊好减压啊!(?)还能顺便学技术,原来那种回音是用延迟做的我学到了(?)


哦对再顺便,这位up的粉丝牌子叫“吃瓜”,我,我有点想为了这个牌子去投b坷拉啊,但是挂这个牌子的时机也不是那么多,还有其他我更爱的up的牌子不能放弃怎么办啊(快住手!)


评论
热度(5)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