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冰封11

盖兰的声音好温柔啊?

肥羊真的很可爱好不好!笑死了

什么公主还要包扎伤口⋯⋯工具人公主。

吴凡在地上哀嚎/浑身是血👈我又可以了!

雪小姐:哎呀!👈真可爱~

怎么你们都好喜欢断腿啊,是拉轰的兴趣还是pl的兴趣啊?(还是所有人的兴趣啊?)

团战好乱好乱,好,适合多刷,我边赶稿边循环~

哦对了,小猫不在这句我也好了。配上bgm啧啧,值得细品~


哇浮云!哇~~~~!(迷妹尖叫!)
不过立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变异虫了还要戴着帽子呢帽子是本体吗笑哭了~~~
等会儿,浮云小猫我好像也可?
我知道了,一定是巨虫爪太色了。嗯一定是这样的。

内鬼甲是浮云,我第一感觉还挺对,不过各种信息太多了无法相信自己的感觉。人还是要敢于下判断,要敢于打脸!

关于邪教名字,你既然也会用潘景云的,为什么还要起外号,这让我以往的坚持很可笑啊😂 好嘛~不就是打脸吗,我自己打了!😂

不过官宣了(?)也不错,可以公开聊了呢,有一说一邪教听起来比潘景云要攻一点😋


顺便留言区

屑迪凯:肥羊不愿意暴露自己任何情报 打死不上截图  不发聊天记录

这个我必须站在不给看的一边,邪教要求看聊天记录这种操作我是不太能接受的。但是肥羊你一开始给了,现在不给,你这😂


再补充一个,用手机看屏幕小普普通通,用电脑看这里简直美颜暴击(?)
这怼脸大特写!这五官!
肥羊真的(画得)很好看啊~啊?!


(我审美是不是已经发生异变了😂)



评论(16)
热度(49)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